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太空造出人造肉 揭示了未来为深空任务持续供应肉类的潜力

2019-10-09 15:29:37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Aleph Farms首次展示了在地球微重力条件下培育实验室肉的能力。一项在国际空间站(ISS)上进行的实验则揭示了将能在未来为深空任务持续供应肉类的潜力。

d009b3de9c82d158cadc0fa1305796ddbc3e4222.jpeg

  据了解,实验内容包括了将牛细胞送到ISS、使用3D生物打印机将细胞培养成小型肌肉组织。Aleph Farms表示,这是人们第一次在微重力条件下尝试这个实验过程。

  这家公司还指出,概念验证实验旨在证明其先进细胞培养过程的效率。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肉类制造方法使用的自然资源比传统畜牧业要少得多,这意味着在长途太空旅行中,这是一种理论上可行的食物制造战略。

  Aleph Far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Toubia表示:“在太空中,我们没有1万或1.5万升的水来生产1公斤的牛肉。这项联合实验标志着我们朝实现我们的愿景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即在保护自然资源的同时确保后代的粮食安全。”

  虽然像Beyond Meat、Impossible Burgers等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替代品目前正吸引着主流市场,但真正的实验室培育肉仍处于商业化供应的边缘。若想让这些产品进入市场之前估计最快要3年时间、最长则可能需要10年。

  据悉,Aleph Farms一直处于该领域的技术进步前沿,其不仅生产肉糜产品的替代品,还生产能够模仿不同动物肌肉组织味道、形状、质地和结构的实验室培育完整牛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