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冲八万是什么梗?抖音冲八万出处及含义

2019-10-09 15:3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冲八万是什么梗?最近不少网友经常会在一些热门的视频下方看到冲八万评论,这让不少网友都摸不着头脑,那么抖音冲八万是什么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8.jpg

  充八万是什么意思:

  充八万的意思就是赶紧去充游戏点卡、充钱的意思。当然,这是网友们的恶搞,原因是马化腾带领自己的员工跳了一直热舞,手势动作一直做的是八字形,就被网友们恶搞成马化腾叫你去充值啦!

  充八万是什么梗:

  马化腾马总叫你去充八万啦!马化腾马总叫你去玩游戏啦!

  充八万的出处:

  充八万这个网络梗竟然是来自马化腾马总大大,腾讯公司的总裁马化腾,在公司的活动舞台上带领着自己员工跳了一段自己编排的舞蹈动作,加上充满的节奏的歌曲,使得这个舞蹈动作的BGM火了。不过,最为搞笑的是,马总的动作,手指摆出八字的形式,很多网友看见这个手势之后就连想到了——钱。

  因为腾讯的游戏一直比较氪金的,所以网友就说马总的这个手势动作,是在暗示大家玩游戏要充八万。当然是一个搞笑的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