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沙最壕外卖一单3206元 国庆外卖同比增长43%

2019-10-09 15:54:11来源:四海网综合潇湘晨报

 timg (3).jpg

       美团发布的《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期间,长沙外卖订单同比增长43%,其中旅行外卖订单同比增长27%。

  与其去景区、小吃街人挤人排长队,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用手机点外卖吃当地特色美食。美团大数据显示,长沙地区外卖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47%。其中,旅行外卖同比增长约27%。统计显示,游客们最爱点的长沙美食前三分别是:臭豆腐、大香肠、牛肉粉。而游客们下单最集中的地方是太平老街、火宫殿、华龙街。

  “每逢佳节胖三斤”是许多人的困扰,数据显示,许多人即使放假也要坚持“吃草”,今年“十一”期间,长沙地区轻食品类订单数量涨幅约110%,足见长沙人誓要将健康饮食进行到底。越来越多的长沙人在吃上面也更注重品质,数据显示,“十一”期间,长沙连锁餐饮品牌的订单涨幅超过30%。

  不得不说,这届用户非常“壕”。长沙一位用户国庆期间共点了30单外卖,平均每天4-5单。还有一位用户一单就点了3206元,问鼎国庆期间长沙“单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