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镶牙是做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和种植牙各有什么好处坏处

2019-10-09 15:5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缺少了一颗牙齿这时候该怎么办呢,牙科医生一般都会建议患者马上镶牙,这时候就有一个艰难的选择题摆在面前。镶牙是选择烤瓷牙好还是种牙好?

QQ��ͼ20191009160133.png

  镶牙用烤瓷牙

  镶牙日常比较常见的就是采用烤瓷牙的方式来修复,一般情况下牙齿缺损的时候采用烤瓷牙的方式来修复牙齿。如果是牙齿缺失的情况,那么就得采用烤瓷冠桥修复方式,也就是说缺一颗牙就必需采用旁边的两颗牙来做一个烤瓷固定桥修复的方式,像桥梁一样的方式。

  镶牙用种植牙

  如果采用种植牙的方式,就是牙齿缺失的情况下,直接在缺失的地方,人工种植一颗种植钉,俗称“人工牙根”,再经过3个月左右的恢复,等牙糟骨和纯钛种植钉完全骨密度结合后,再在种植牙根上面修复一个烤瓷冠的方式来进行牙齿修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