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拉双眼皮用哪种方法好 3种常见割双眼皮方法的优缺点汇总

2019-10-09 16: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对炯炯有神的美丽大眼睛,自然是少不了双眼皮的修饰。越来越多的小仙女开始通过科学的方法让自己的眼部重新拥有完美展现。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双眼皮手术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哪一种才是适合你的割双眼皮方法呢?

  三种双眼皮术式:

  一、埋线法双眼皮

QQ��ͼ20191009160644.png

  埋线法比较适宜睑裂大,眼睑薄,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此方法操作简单,容易掌握。且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没有手术切口所以不影响工作、生活,众多求美者比较钟爱此方法。

  但此方法的最大缺点就是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如果医生技术欠缺,掌握不好技巧,上睑皱襞就会很容易消失,双眼皮还会变成单眼皮,从而导致手术失败。另一种情况是线结埋入过浅,这样就会很容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这样手术效果会很不理想,影响美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