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综艺周游记什么时候播 周杰伦周游记在哪儿看

2019-10-09 15:5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杰伦综艺周游记什么时候播 周杰伦周游记在哪儿看

  周杰伦《周游记》在哪看?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上线后,受到好评。周杰伦一直有“副业”,拍电影的副业已经让周杰伦过足了瘾,粉丝们也希望周杰伦能够上综艺节目,一起嗨。这不,周杰伦综艺节目《周游记》定档!你期待吗?

  周杰伦综艺节目《周游记》将在浙江卫视2020年一季度每周六22点播出,共12期。

  周杰伦的朋友全情参与,方文山、刘德华、五月天、萧敬腾、林俊杰、谢霆锋、陈建州等将和周杰伦一起周游世界,每个城市一首周杰伦歌曲,全程无脚本拍摄,周杰伦全程参与,魔术技能大秀,去巴黎解码《告白气球》,去新加坡看林俊杰《听妈妈的话》,和谢霆锋富士山下看《最长的电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