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口碑爆棚的电影有哪些?最好看的三部电影推荐

2019-10-09 16:0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口碑爆棚的美剧有哪些?很多人在看剧的时候往往会针对剧情进行口碑的评比,评选出口碑不错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那么今年最火爆的电影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6.jpg

  1.**

  **是不少见的公路题材电影,剧情发展,人物形象都中规中矩,但是这部电影却拿到了奥斯卡的肯定。在电影中,**是为黑人旅行设计的准则指南。这个东西的存在,本身就具有很强烈的种族歧视意味。而围绕这本小册子,一个白人司机和黑人音乐家展开了一段有趣又心酸的旅程。这段旅程里,白人司机从一个种族歧视者,慢慢放下了自己的偏见。黑人音乐家本身是非常有才华的,但是在种族歧视非常严重的南方地区,黑人音乐家遭受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这部电影温情又犀利,既有笑点也有泪点,放下偏见的过程缓慢而自然,让观众能真正进入到角色的世界里。

  2.波西米亚狂想曲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一部纪录片,讲述的是皇后乐队的成立及发展过程。皇后乐队本身是在1971年成立的一支摇滚乐队,他们建立之后,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凭借各种优秀的作品获奖颇丰,甚至拿到了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这部波西米亚狂想曲,就是他们的一部传记电影,讲述了在乐队发展的这十五年的时间里,他们摸爬滚打的过程。电影既热血又感动,上映之后拿下来传记类电影最高票房的成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