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有效减腹部脂肪 15天消除腹部脂肪的有效方法

2019-10-09 16:3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超重不一定等于不健康。实际上有很多超重的人非常健康。相反,许多体重正常的人存在与肥胖相关的代谢问题。

  这是因为皮下脂肪实际上不是一个大问题(至少从健康的角度来看不是大问题,它更多的是美容问题)。

QQ��ͼ20191009163146.png

  而存在于腹腔内的腹部脂肪,则往往是最大的问题。如果你的腰围有很多多余的脂肪,即使你不是很重,你也应该采取一些措施来摆脱它。

  腹部脂肪通常通过测量腰围来估算。在家用卷尺就可以很容易地测量。男性腰围超过40英寸(102厘米),女性超过35英寸(88厘米),被称为腹部肥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