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但凡花生米不至于是什么梗 但凡花生米不至于什么意思出处

2019-10-09 17:4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但凡花生米不至于是什么梗 但凡花生米不至于什么意思出处

  四海网:最近在网上经常能评论中看到“但凡 花生米 不至于”这个梗,很多朋友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凡花生米不至于是什么梗?下面来看看!

  但凡花生米不至于什么梗

  “但凡 花生米 不至于”完整句子是“但凡吃多几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这句话的意思是比喻某些人做事不着边际,言行举止就跟喝醉酒的人说胡话一样,旨在劝人做事清醒一些,不要总是白日做梦。

  “但凡吃多几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和“几个菜啊喝成这样”这个梗差不多,都带有吐槽、调侃对方不切实际,做白日梦的意思。随着这个梗在抖音上和微博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也被更多的网友用来讽刺生活中说话夸张,不切实际,言行举止浮夸的人,使用度也特别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