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演员请就位有哪些演员明星 综艺演员请就位嘉宾名单汇总表

2019-10-10 08:27: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演员请就位节目中会有100个演员参与角逐,4位导师根据各位演员的表现进行评价,分级淘汰,最后留下的选手,可以参与到4个不同题材的影视资源中担任角色,都是业内超级IP。4个影视作品有古装、现代、喜剧和青春不同题材,导师将通过演员的表演,找到自己心中有价值的演员,授予新作角色和玉。

  4位导师阵容强大,都是执导过影视作品的导演。且各位导师拍摄影视作品的题材都是不同领域的,让人非常的期待节目的播出。演员请就位是一档演员生存真人秀,这档节目将会从三个角度来进行评价,分别是演员专业角度、导演行业专业判断、观众代表大众选择。

QQ��ͼ20191010082425.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