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烊千玺登帝国大厦名人墙 纽约帝国大厦名人墙在哪里在几楼

2019-10-10 08:4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9日,易烊千玺 的照片被曝登上纽约帝国大厦名人墙。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黑色羽绒服,双眼注视前方,五官轮廓分明展现侧颜杀。据悉,2018年初易烊千玺曾受邀登上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并留影名人墙。大佬太优秀了!

  想来很多人都想去纽约帝国大厦名人墙前面领路一下易烊千玺弟弟的风采,那么这面名人墙在哪里呢?在帝国大厦的几楼?

QQ��ͼ20191010084938.png

  帝国大厦是影视拍摄的宠儿,在这里取景的文艺作品数不胜数,其中包括被人熟知的《金刚》《西雅图不眠夜》《绯闻女孩》等。

  游客登上大厦之后可以看到这些作品的海报,还有曾来过这里的名人墙。在86层和102层各有一个观景台,不论是看夕阳、看夜景,还是想要体验电影中的场景,或者只是想散散心,

 

  帝国大厦都不会让你失望。帝国大厦在晚上大多打的是白色的灯光,但如果有节日或者特殊活动或事件,就会变色。比如2008年总统大选,帝国大厦就用蓝色来恭喜获胜的奥巴马;万圣节灯光会变成橘色、白色和黑色的组合;最近几年它还会用红色和黄色的灯光来庆祝中国春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