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康师傅中止NBA合作 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

2019-10-10 09:0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009032016211.png

康师傅中止NBA合作 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

  10月8日,康师傅饮用水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康师傅饮品已中止一切与NBA相关的市场活动和宣传,将立即排查一切涉及NBA的合作项目。

  康师傅是哪个国家的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生产和经营。康师傅自1992年研发生产出第一包方便面后,迅速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方便面生产销售企业。

  1995年起陆续扩大产品范围至糕饼及饮品,先后在中国四十余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基地。2009年全年度业绩,年内集团总营业额同比上升18.94%至50.81亿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