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唐德起诉高云翔 高云翔最新消息现状

2019-10-10 09:1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唐德起诉高云翔 高云翔最新消息现状

  昨日(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司发布公告,此前由范冰冰、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赢天下》,因受男女主角负面事件的影响将进行重拍,范冰冰、高云翔的戏份将重新找一线演员重拍,片酬等花费将超6000万元。

  此前,高云翔**案坐实后,《赢天下》曾找来李晨补拍高云翔的镜头救场,没想到女主范冰冰之后同样被曝出负面新闻,至此,《赢天下》几乎是播出无望。继续追加投资换角拍摄,无非是想把损失降到最低,毕竟该剧号称投资5亿元。唐德拍摄的另一部电视剧《阿那亚恋情》,因为**案该剧无法播放,该片由高云翔和前妻董璇主演,目前已经进行“抠图换头”的技术重拍,因该剧无法播放,唐德在早前起诉了高云翔,并索赔6000万元,唐德索赔官司曝出后不久,高云翔便与董璇离婚。

  10月9日,唐德起诉高云翔索赔6000万一案在北京**,由于高云翔人在澳洲,高云翔国内的代理律师则是张起淮,张起淮曾是王宝强离婚案的律师,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期间,张起淮名声大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