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0元可改朋友圈定位 人在家中躺朋友圈已环游世界

2019-10-10 09:26:58来源:四海网综合舜网

  a50f4bfbfbedab644fcfa345cb2e3ec678311e97.jpeg

       某电商平台提供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全球定位最低10元。如何操作?客户编辑好图文后提供微信账号信息给卖家,卖家就会修改好这条朋友圈的地址,也有商家售卖相关软件,可不限次数修改定位。有商家称,国庆假期购买“各地”服务的客户都有,假定位不会被发现,除定位外,一些商家还提供旅行素材,使定位更加逼真。此前曾有调查发现,在朋友圈打造虚假“高端人设”已形成一条完整产业链:50个豪车视频素材6.6元,声音植入单条8元,几十元就能全球定位,在朋友圈“环游世界”...有律师表示,相关素材多盗用他人照片视频,存侵权欺诈等风险。且将自己个人资料提供给陌生人也有可能遭受财产损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