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K金氏什么?K金的纯度有多少

2019-10-10 10:0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喜欢珠宝饰品的人一定听过K金,很多人在珠宝店购买首饰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导购员推荐首饰是多少K金,但是很多人往往没有提前做功课,根本听不懂是什么意思,那么你知道K金是什么意思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3.jpg

  K金的分类

  一般来说,K金是根据它的含金量来分类的。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就是9K金、18K金、22K金、24K金。其中,我们在市场上见得最多的应该要属18K金,按照公式来计算,它的含金量就是75%,所以我们在黄金店铺里,就会看到相关的饰品上面写着“750”或者是“18K”。

  K金的颜色

  在买首饰的时候,我们总是可以看到很多绚烂的颜色,于是有很多的人都在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K金原本的颜色是怎样。一般常见的就是白K金和黄K金。其中白K金就是黄金中混杂着镍,最后变成白色,因为它的主要成分还是黄金,因此,就称为白K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