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勒索536万测父母爱 长年留学倍感孤独

2019-10-10 13:2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7c89c0f9b5b24750a1a3d35abac2de8a.jpg

勒索536万测父母爱 长年留学倍感孤独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近日,一名来自中国的16岁留学生小A(警方目前还未透露留学生的具体信息,所以暂由代称代替),为了测试父母是否爱自己,他上演一场“自己绑架自己”的闹剧,希望父母给“绑匪”交赎金100万加元(约合536万人民币),这个把戏最终被警方拆穿,现在小A面临恶作剧罪名的指控。

  突发危情!16岁中国留学生被“绑架”

  据大多伦多约克警方称,案件发生在9月27日深夜,约克区警方收到了一宗绑架举报,随即赶往万锦市亨廷顿公园路的一所民居。

  在现场警方了解到,被绑架者是一名16岁的在加拿大留学的华人留学生,最近刚从中国回到加拿大。

  随后监护人向警方出示的一段可怕视频,视频显示,他们16岁的儿子被绑着,嘴被堵住,眼睛也被蒙上,一边痛苦地呕吐一边哭喊着:“救命救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