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抑郁症患者超过3亿 抑郁症的征兆有哪些

2019-10-10 13:3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抑郁症患者超过3亿 抑郁症的征兆有哪些

  全球抑郁症患者超过3亿,我国抑郁症患病率达到2.1%。很多开朗微笑的人,内心也可能正在经历巨大的痛苦和煎熬。抑郁症并不是矫情或者心情不好,它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患。

  抑郁症的征兆有哪些

  1、抑郁症早期征兆:没有安全感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在自己的脑海里经常会出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或者对自己的前途感到忧虑,而且没有什么安全感可言,特别是对自己身边人特别没有信心,害怕自己的配偶或者家人对自己不好,那你就要注意了,很可能就是抑郁症要来了。

  2、抑郁症早期征兆:一个人独来独往

  大多数患上抑郁症的人不喜欢与人交流,他们爱把自己封闭在一个角落,也不知道到底做什么。他们大多数心里都会变得自卑,觉得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理解他们,进而慢慢产生抑郁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