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00后国庆7天赚2万!00后学生西湖当起“说书先生” 国庆7天赚2万

2019-10-10 14:2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有几天了,很多人在国庆期间都有外出旅游,又或者是在旅途中买买买的。不少已经工作的朋友应该都在感叹赚钱的不容易,特别是外出旅游的话需要的花费也是有所不同的,当然有部分人就会在节假日期间看准商机进行收益。这一名00后为还清买手机的冲动消费,竟在国庆假期赚了2万,是怎么做到的呢?

47.jpg

  据了解是在国庆期间,00后学生小励一时冲动,分期买了台新手机,临近还款日不好意思跟父母开口,便利用国庆假期在西湖当起了“说书先生”,给游客讲故事一块钱一段,7天时间线上线下加起来总共赚了近2万元。

  出来赚钱主要是为了还清之前因为冲动消费买手机的负债,不想麻烦爸妈。小励说,嗓子哑了,赚钱不易,负债的感觉实在不好。对于00后国庆7天赚2万的事件,很多人都表示赞叹,那么你的第一桶金是怎么赚的呢?

  网友评论:

48.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