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富贵鸟破产资产流拍 三年从辉煌走向没落

2019-10-10 14:2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富贵鸟破产资产流拍 三年从辉煌走向没落

  10月9日,据阿里拍卖官网信息,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的应收预付类债券、长期股权投资、存货等破产资产,在上架24小时后遭遇流拍。此次拍卖的时间从10月8日10时持续至10月9日10时,起拍价为2.8372亿元。根据阿里拍卖信息,对于富贵鸟的破产资产,并未有人报名,共有91人设置提醒,6334次围观。

  当天中午,澎湃新闻致电竞买公告中相关富贵鸟联系人,对方称“按正常程序,第二次会按打八折再次上架,但具体还没定。”

  曾是“中国真皮鞋王”的富贵鸟,在今年8月26日晚间公告宣布公司破产,并取消上市地位。

  具体来看上架的破产资产,共有应收账款9071.28万元、预付账款181.85万元、其他应收款2818.44万元、原材料产品等存货5268.12万元、长期股权投资2697.59万元、机器设备等121.34万元和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8214.11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