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选美皇后离婚风波 竟因“缺钱”卖掉婚戒

2019-10-10 15:14:20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1aaa796a-42b9-488c-ae39-f1846265d539.jpg

  “2015年莫斯科小姐”沃耶沃金娜与马来西亚前国王苏丹穆罕默德五世。(图:每日邮报)

  俄罗斯选美皇后奥克萨娜·沃耶沃金娜与马来西亚前国王的离婚风波陷入罗生门。沃耶沃金娜日前表示,由于“缺钱”,她“被迫”卖掉了婚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沃耶沃金娜7日接受采访时称,由于急需现金支付医疗账单,她不得已在怀孕期间卖掉了婚戒,否则她将面临失去孩子的风险。

  报道称,沃耶沃金娜借钱支付了她在瑞士医院两个月的费用,而她卖掉戒指也是为了偿还医药费用的债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