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奇遇人生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几点播 奇遇人生第二季播出时间平台介绍

2019-10-10 15:5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腾讯视频纪实综艺《奇遇人生》第二季公布了首批剧照,周迅与阿雅并肩坐在具有诗意的恬静小院中。第二季抛出了“抽离繁杂的社会身份,你知道你是谁吗?”的问题,主持人阿雅将继续与明星好友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旅行,在目的地与当地人做连接,通过不同生存状态碰撞不同价值观的表达,用温暖的故事表达自我的探索和思考。目前公布的嘉宾还有刘雯、杨颖、冯绍峰。目前奇遇人生第二季开播时间暂未确定,敬请期待。

QQ��ͼ20191010160241.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