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抑郁症患者超3亿 初发抑郁症有哪些征兆表现 抑郁症该怎么预防

2019-10-10 16:1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抑郁症是现在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个疾病,患上抑郁症是非常危险的,抑郁症患者会因为病情而产生一些很极端的想法,很可能会危及到生命。全球抑郁症患者超过3亿,我国抑郁症患病率达到2.1%。很多开朗微笑的人,内心也可能正在经历巨大的痛苦和煎熬。

QQ��ͼ20191010161851.png

  抑郁症发生的时候会出现哪些症状?

  1、患上抑郁症之后,会出现情绪低落。对于所有的事情都兴致缺缺,整个人都很悲伤和绝望。感觉生活都没有激情,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提起他的兴趣。

  2、对于自己的评价会变得很低,感觉自己是一无是处的。认为自己的钱途一片黑暗,所有的事情都做不好。

  3、在健康的时候对于很多事情都很有兴趣,日常的爱好有很多。这些爱好会在患上抑郁症之后都变得不屑一顾。

  4、抑郁症患者还会出现睡眠障碍,会表现出入睡难,睡眠中经常醒来。并且睡眠不足的时候也会很早就醒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