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恋爱捕手2周几更新几点更新 恋爱捕手2更新时间介绍

2019-10-11 09: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Mnet将推出全新素人恋爱推理节目《恋爱捕手Love Catcher》,由主持人申东烨牵头主持,观察员嘉宾有电视人洪锡天、笑星张度妍、歌手ladyJane、NUEST_W的JR金钟炫以及推理小说家全健宇。节目组准备了高达5000万韩元的奖金,届时来寻求真爱的爱情捕手将与隐藏在其中、为了巨额奖金而来的金钱捕手(Money Catcher)共同生活8天的时间,嘉宾们将洞察同居生活中所有人的表现,分辨出其中的爱情捕手和金钱捕手。

QQ��ͼ20191011094258.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