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丰巢快递柜怎么联系人工客服 丰巢快递柜人工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

2019-10-11 10:3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使用丰巢快递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难以解决,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拨打丰巢快递柜的客服电话了:

  丰巢快递柜客服热线400-063-3333

QQ��ͼ20191011102629.png

  丰巢快递柜的优点:

  1、时间上的优点 丰巢智能快递柜是一种可以联网的储物柜,可以识别、存储和管理快件,能够对快件信息、用户信息以及快递员信息等进行整合分析处理。快递员只需将快件存入指定地点的丰巢智能快递柜,不用在等待用户取件,而员工则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取走快件,24小时全天候为员工提供自助服务。取件信息自动发送给收件人。

  2、安全上的优点 高强度防锈钢板外柜,一方面保证快件信息不被别人查看,保障了员工私人信息的安全,另一方面保障快件不被差取跟漏取,监控摄像头的安装提供了双重保障。

  3、取件、寄件操作简单快捷的优点 取件:短信6位密码取件或者二维码扫描取件快捷便利。寄件:微信支付宝、APP随时随地下单。随时投递,计量后线上支付轻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