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国庆和老婆离婚了吗 揭李国庆婚姻现状

2019-10-11 11:2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和老婆离婚了吗 揭李国庆婚姻现状

  近日李国庆接受采访,在记者说到“感觉像一根刺一样”后,李国庆否认到“不是一根刺”。随后,拿起桌上的水杯转身重重地砸在了地上。镜头里,李国庆出乎意料的动作一气呵成,坐在李国庆对面的记者,下意识地缩着肩膀往后躲了躲。在一个商业访谈节目中,溅出的水花、成为碎片的玻璃杯,像是使用了慢镜头,令人印象深刻。

  这数十秒成为这次访谈中传播最为广泛的片段,朋友圈和各大媒体平台到处可见外,还有人将李国庆摔杯的动作做成了循环的动图。

  但“摔杯”只是一个信号和标志性的存在。

  摸着鼻子,深吸了一口气,停顿了数秒后,李国庆双眼看向斜上方,重复着那句“不是刺。”

  吐出那口深吸了的气后,李国庆进入了回忆模式,“她从来过去说,为了鼓励我战斗,说,没我俞渝可以有当当,没你李国庆就没有当当。她也从来说,几年前说,咱俩有一天如果不能在一起生活,那么你拿大头,我拿小头。我说,不,五五开。她说三七也行,我四也行你六也行。我说,那干嘛,当然你是史上最贵的CFO。我说,也不对,你什么都不干,你是我老婆,也该拿一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