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样的皮肤才是好皮肤 好皮肤的5个基本辨别标准

2019-10-11 11:3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想要一个好皮肤,那么什么样的皮肤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皮肤呢?下面介绍好皮肤的基本辨别标准:

QQ��ͼ20191011113623.png

  好皮肤的标准是:

  1.颜色:一般认为,健康的皮肤较薄而细嫩、透明感强、血管充盈度好、表皮层含黑素较少且分布均匀、呈粉红稍白色或微红略带淡黄色,能拥有这样的肤色,是东方女性心之所向的。

  而皮肤颜色因人而异,并于种族、年龄、性别及外界环境等因素有密切关系。肤色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人的气质。健康的肤色除先天素质影响外,主要靠锻炼和正确的养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