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天乐 宣萱《犯罪现场》!时隔十八年银幕重聚再合作

2019-10-11 14:15:3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53.jpg

  10月11日报道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人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预售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电影《犯罪现场》是古天乐和宣萱在电视剧《寻秦记》18年后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两人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影片官宣之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只要大旗扛的好,古宣CP爱到老!”

  今日影片发布了一段古天乐与宣萱在片场互动的花絮视频,搭配着古天乐献唱的主题曲《像我这一种男人》,不少观众大呼“时间并没有改变古宣!”一如从前,古宣二人配合默契,在拍戏间歇探讨剧本,除了对自己角色的钻研以外,了解对方的角色更是能够在演绎对手戏时碰撞出惊喜的火花。在先前的电影预告中,古宣的互动既有充满温情的拥抱也有恼怒的殴打,观众提前见证了“古宣CP”扑朔迷离的感情线,对两人的故事发展也愈发好奇,在此次的花絮视频当中,宣萱无替身被古天乐“殴打”,古天乐入戏变悍匪汪新元,狭窄的楼道俨然成为了一个“犯罪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古天乐开玩笑称:“等了十八年终于可以‘打’宣萱了!”

52.jpg

  电影《犯罪现场》讲述了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 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两个月后,他的同党被人违禁词已过滤谋杀,惨死屋内。以分赃不均陷入内斗为由,警察将汪新元列为头号嫌疑人。随着小警官林法梁(张继聪 饰)深入调查,发现案件真相并不简单。

  古天乐宣萱时隔十八年再合作的电影《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