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护发素和发膜哪个好用 护发素和发膜有什么区别 护发素发膜使用顺序介绍

2019-10-11 15: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女性处于爱护自己头发的心理,买了很多种的护发用品,包括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等等,其实在使用发膜后,可以不使用护发素的,两者无需同时使用。

QQ��ͼ20191011150747.png

  发膜,是秀发的全面营养品,比护发素的基础护理功能更专业而有效。发膜与护发素相比,其有效成分可以更容易地渗透到头发内部。

  发膜要发挥功效需要一定的时间,修复液则效果快些。若用日常的肌肤护理来做比较的话,洗发液就相当于洗面用品,护发素就相当于化妆水和乳液,发膜则相当于美容液和精华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