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午餐肉和火腿肠哪个好 哪个更健康 午餐肉和火腿肠的区别汇总

2019-10-11 15:3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难免会有没时间做饭的时候,午餐肉和火腿肠便派上了用场,那么火腿肠和午餐肉有什么区别呢?哪一个更好?

QQ��ͼ20191011153447.png

  午餐肉和火腿肠的区别

  很多妈妈都分不清火腿肠与午餐肉,觉得都差不多,但其实他们有很大的不同:

  午餐肉是一种罐装的压缩肉糜大多用猪肉或牛肉等肉类来做。在吃的时候,把午餐肉切成片,可以用来夹面包食用,或者餐蛋面热食也很美味。

  而火腿肠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一种肉类食品,它是以畜禽肉为主要原料,辅以填充剂、调味品、香辛料、品质改良剂、护色剂、保水剂、防腐剂等物质,采用腌制、斩拌、高温蒸煮等加工工艺制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