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小丑国内会上映吗 电影小丑国内上映时间

2019-10-11 15:4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小丑国内会上映吗 电影小丑国内上映时间

  四海网:电影《小丑》上映以来不仅口碑超高,全球票房更是突破2亿多美元,热度一路飙升,很多中国影迷期待电影能在中国上映,那么电影小丑国内会上映吗?小丑什么时候能在中国上映呢?

  小丑电影中国上映时间

  《小丑》无疑是今年下半年最受国内影迷期待的电影,此前在北美上映就收获了超高口碑。据悉,《小丑》在国内上映基本无望,因为《小丑》电影包含了“强烈的暴力血腥场面,令人不安的内容、脏话等”而被美国电影协会(MPAA)归类为R级片。

  影片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很显然,这部讲述人物走向阴暗面的影片,充满了新好莱坞的特色,尤其是具有《出租汽车司机》和《喜剧之王》的风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