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正确选购电热毯电褥子 判断电热毯好坏的5个小窍门

2019-10-11 16:3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没有暖气和空调的家庭来说,电热毯真是度过秋冬寒冷天气必不可少的装备,那么电热毯该怎么养选购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电热毯电褥子的选购窍门:

QQ��ͼ20191011163451.png

  1. 看标识

  这是选购电热毯的前提,也是使用电热毯的安全保障。电热毯必须是经有关部门或单位检验合格的产品,必须要有合格证以及“三C认证”。

  2. 看功率

  做到按需使用,既节能又有利身体健康。电热毯的功率并非越大越好,最好根据人数来决定,单人不宜超过60W,双人不宜超过120W。

  3. 凭手感,试质量

  质量好的电热毯手感平整、柔软,面料无漏针,内部电热线应排列整洁规则,无交叉重叠和打结现象。

  4. 看外观

  电源控制器应完整、光滑、无缺损,使用灵活,有清晰的开关标记,使用的电源线应为双层护套线。

  5.选前要测试

  通电时,褥内不应发出沙沙的声响;数分钟后,手触摸电热毯感觉有热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