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吉林陨石坠落的具体地点位置范围 如何寻找吉林坠落陨石

2019-10-12 08:1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中国之声报道,11日凌晨,“一颗陨石可能坠落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的消息刷爆朋友圈。这段剪辑拼接后的视频显示,所谓的“陨石”坠落时产生了巨大的火光,一度把天空照的透亮。

��ʯ2.png

吉林陨石坠落的具体地点位置范围

  每一次“陨石”坠落的新闻不仅牵动天文爱好者、收藏爱好者的心弦,也吸引着广大公众的兴趣。回溯历史,1976年,陨石曾降落在吉林省吉林市,当时这里还曾经历了世界上最大的一场石陨石雨。至今,吉林市博物馆里还收集着世界上最大的石陨石。那么,这次的火光,是否如网友所说的是陨石坠落?目前科考人员的调查又取得了哪些进展?

  吉林省吉林市博物馆已派出科考人员寻找陨石

  昨天早晨,部分网友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一段剪辑拼接后的视频,视频中显示,疑似陨石的物体划破夜空,坠落时产生的火光一度把天空照的透亮。从视频的拍摄角度看,有从城市内街道拍摄,有的从高速行驶的汽车内拍摄,还有的视频是从部分监控录像中截取的。视频总时长48秒,拍摄的时间是昨天零点16分左右。视频中配发的文字提到,10月11日凌晨,一颗陨石或坠落在东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辽宁沈阳、吉林松原、黑龙江哈尔滨等多地网友均目击到陨石坠落时产生的火光,具体情况正进一步核实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