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贾跃亭破产重组 在美国也玩不下去了

2019-10-12 07:5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贾跃亭破产重组 在美国也玩不下去了

  “为梦想窒息”的贾跃亭,如今真的“窒息”了。据澎湃新闻报道,10月11日,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刚刚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 11 Bankruptcy Reorganization)的文件。那么,上述消息是否属实呢?

  在上述消息刷屏之后,FF(法拉第)于11日下午作出最新回应来:贾跃亭个人债务问题由国内的债务小组来处理,FF目前没有太多消息。值得一提的是,FF今年以来逐步进入到后贾跃亭时代,这是否又是贾跃亭为申请个人破产,埋的一次伏笔呢?目前并不能确认。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有债权人试图通过冻结和拍卖贾跃亭个人所持FF股权的方式,以获得其所持债权的权益。不过,亦有债权人表示,这并不是一个公平的处理方式,大多数债权人都寄希望FF成功之后获得足额债务偿还。这应该是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的内在隐情,也是为了其他债权人得到平等对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