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知乎上线直播功能 知乎正式进军直播领域

2019-10-12 08:3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知乎上线直播功能 知乎正式进军直播领域

  知乎称,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内测运行后,知乎直播功能正式上线。在知乎原有的问答场景中,当问题提出后,用户会陆续参与回答加入讨论。

  在知乎直播间里,用户可以通过“评论弹幕”“提问”“对谈”等功能与主播进行互动。主播可以通过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收获来自用户的支持与认同,并获得相应收益。

  目前,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未来将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为保证用户的观感体验,维护社区氛围,知乎会对直播内容的类型和质量进行把控。

  知乎曾表示,上线直播业务可以进一步丰富使用场景和内容形态,延展产品纵深,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创作工具。一些”擅说不擅写”的用户,也可成为新场景下的创作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