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演唱会都有谁 陈情令演唱会嘉宾名单汇总 陈情令演唱会官宣嘉宾名单

2019-10-12 09:0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演唱会终于官宣了嘉宾名单,不负大家的众望,主演王一博、肖战双双在名单之内,上次泰国一别之后,能再次看到这两位合体,大家应该很开心吧!

QQ��ͼ20191012090744.png

  从baoguang的巨幅演唱会海报看出,两位男主肖战王一博再次合体,另外还有饰演舅舅“江澄”的汪卓成,饰演鬼将军“温宁”的于斌,以及饰演“蓝曦臣”的刘海宽三位大家喜欢的配角也在海报之列,男主创基本都到齐了,更有歌手周深、王菊、朱星杰等加盟。不过,似乎有小小的遗憾,饰演师姐“江厌离”的宣璐、“温情”的孟子义并没有在官宣阵容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