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薛之谦新歌!薛之谦新作《尘》上线 尘歌词赏析

2019-10-12 09:3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24.jpg

  10月11日晚22时许,薛之谦的新歌《尘》全网上线。据悉,《尘》这首歌的作词、作曲以及演唱都是由薛之谦独自完成的,薛之谦“三行情书”系列的歌曲又增加了一个新成员。而歌曲上线后不久,薛之谦就转发写道:“容我娓娓道来”。

  薛之谦新歌上线那一刻,各大音乐平台里就涌入了成千上万个歌迷,大家都争着在第一时间听到新歌。而新歌上线不到一分钟,每个音乐平台里的弹幕瞬间就突破了999+,可以说,数据非常的猛。

  薛之谦今年发行的专辑名字叫“尘”,这张专辑之前已经上线了五首歌,而现在上线的这首《尘》,是这张专辑里的第六首歌。本以为“尘”这张专辑里的主打歌会是这首《尘》,可薛之谦却把《病态》作为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所以《尘》这首歌还是有一点点争议,算是与专辑同名却不是主打歌的一首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