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花呗开通方法条件时间 微信花呗怎么申请开通

2019-10-12 09:3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悉,腾讯即将推出一款信用支付“分付”(暂定名称)。该功能类似于花呗,可以先使用“分付”进行付款,然后再把账单延期或分期付款。

΢��6.jpg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根据媒体预测称,“分付”服务将会在11月左右正式推出,主要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管理。不过目前还在于各大银行和金融公司洽谈合作阶段,而且很有可能会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如今微信已经拥有超10亿的庞大用户规模,且拥有十分高频的交易次数,而分付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提升用户的支付欲望,同时能进一步增加商家的销售量,又能刺激新用户的增加。

  毫无疑问,微信即将推出的这个新业务,直接对标的就是支付宝的花呗。对用户而言,除了花呗、白条外,又多了一个好用的互联网【信用卡】。

  微信版花呗如何办理

  目前,花呗和借呗的开通所需最低芝麻分是600分,不能自主或由他人代为开通,是系统根据数据计算来自动开通的。芝麻分的评估主要参考因素包括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人脉关系等五个维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