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版借呗怎么开通在哪开通 微信借呗开通真的假的

2019-10-12 09:3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但是相信微信用户都已经有了深刻的体会,那就是微信除了可以聊天之外,还可以用来移动支付。所以,微信就是一款集社交功能和移动支付功能为一体的手机软件,这么说起来,微信也算是非常厉害了。虽然微信在社交领域是霸主,但是在移动支付领域却输给了支付宝,不过这也不难理解,毕竟支付宝主攻的是移动支付领域,而微信主攻的是社交领域。

  但是,为了能够在移动支付领域站稳脚跟,微信这几年也是做出了不断的调整。我们都知道支付宝上的借呗花呗这两款网贷产品非常受人们欢迎,微信也紧跟支付宝的步伐,推出了微信微粒贷。为此,人们形象的称呼为微信版借呗。那么微信版借呗的开通条件和支付宝借呗一样吗?

  微信版借呗开通条件正式确认,仅有3个条件,大家了解一下?目前微粒贷的用户已达到了千万级别,能够贷款的额度在500元到30万元之间。用户能够得到多少额度,微信会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判定。为了更好的管理,微信给出了3个开通条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