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音客机存在裂缝 波音公司雪上加霜13架飞机停飞

2019-10-12 09:5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波音客机存在裂缝 波音雪上加霜13架飞机停飞

  据路透社报道,波音公司10日表示,航空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检查了该公司810架737 NG客机,发现38处结构裂缝,需要修理和更换受影响的部件。

  波音和航空公司的官员说,飞机将停飞,直到修理完毕。裂缝涉及部位是连接飞机机身和机翼结构的部件,需要负责受力。

  9日,美国监管机构下令紧急检查后,西南航空公司和巴西高尔航空公司至少停飞了13架737NG飞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10日晚些时候表示:“在波音公司为客户制定维修或更换受影响部件的指示期间,美国境内的一小部分飞机已经停止服务。正在与制造商和其他国际航空安全监管机构合作,以更好地了解导致裂缝形成的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