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渤老婆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黄渤老婆小欧是干什么的

2019-10-12 10:4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渤的老婆小欧曾经因为比黄渤还黄渤而引起关注,即便是这样黄渤在圈内这么多年也一直都没有绯闻,曝黄渤喜得爱子,黄渤儿子正面照片叫什么名字?有博主爆料,疑似黄渤最近喜得爱子,现在儿女双全,生活幸福美满。据悉,黄渤的妻子小欧是其大学同学,行事低调,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据网上资料查询,黄渤现育有两个女儿。

�Ʋ�3.jpg

  黄渤和妻子小欧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13年,直到2007年终于迈入婚姻的殿堂,尽管当时黄渤已经靠《疯狂的石头》爆红,但却丝毫没有对二人的感情产生影响。

  黄渤出道以来,很少在公众面前提起自己的家室,对家庭隐私保护非常到位。虽然如今黄渤已成百亿影帝,名利双收,不过他却始终倾心妻子一人,几乎没有任何桃色绯闻发生在他身上。这样高情商又顾家的男人,也难怪会有那么多观众喜欢他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