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重返市值第一  周五收盘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019-10-12 11:21:2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科技

71f61b52-cbcf-4c28-b5c1-bcce060736f0.jpg

  北京时间10月12日早间消息,周五收盘时,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在过去一年里,iPhone需求不确定给苹果股票带来压力,影响投资者情绪,现在阴云似乎正在消散。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股价上涨2.7%,收于236.21美元,超越1年前创下的最高点,再度刷新纪录。由于股价上涨,苹果再次挤下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微软的市值都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

  相比1月份的低点,苹果股价已经攀升60%,市值再次超过1万亿美元。2018年四季度时,由于大家担心iPhone需求低迷,苹果股价表现疲软,2019年这种担忧似乎有所缓和。

  最近,苹果库克曾告诉德国媒体Bild,说他对最近发布的iPhone 11相当满意,还有报道说苹果10月初已经告诉供应商扩大产能。在需求方面,分析师的看法越来越乐观,另外苹果明年有可能推出5G手机,分析师认为它会很畅销。

  与一年前股价创下高点时相比,现在的苹果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苹果正在向服务型公司转型,它推出流视频服务,闯进视频游戏市场,发行信用卡。另外,新设备的定价相对过去也要便宜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