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怎么开通及查询?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

2019-10-12 11:2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在哪里查看?如今微信也推出了微信支付分,信用好的人也可以享受便利。那么如何快速开通和查看微信支付分的方法攻略整理出来,而且针对近期推行的微信支付分,微信官方发文表示,开通微信支付分“收费”系谣言,微信支付分开通并不收费。

΢��9.jpg

  微信表示,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目前覆盖包括充电宝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微信机上付、酒店免押预订、物流快递先寄后付、娱乐设备先玩后付等数十个场景。

  据介绍,用户可以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服务中开通微信支付分。

  开通微信支付分后,用户依次点击“我-钱包-支付分”,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分值了。

  微信表示,微信支付分的分值不能作为金额付款,微信也没有推出“分付”等信用支付产品。下面具体讲讲开通微信支付分方法及查询方法:

微信10.jpeg

  开通微信支付分方法:

  查看微信支付分首先需要开通微信信用。大概思路是这样的:利用需要微信支付分来授权的应用就可以开通了。比如先乘车后付费、免押金租车、免押金借充电宝、借伞等。这里以百度地图的先乘车后付费来举例。

  打开百度地图,点击“打车”——随便选目的地——左下角“我的”——进入“支付管理”——“微信先乘后付”。点击进入后会跳转到开通“微信支付分”页面。然后开通成功。点击立即开启。需要注意的是,先乘后付需要开通免密支付,乘车结束后会自动扣款。开通成功通知。

  这样你的微信支付分就开通成功了,可以开始使用支付分提供的一些服务。查询支付分方法请往下看。

  微信支付分查询方法:

  当你开通微信支付分后就可以在“微信”——“我”——“支付”——“钱包”——里看到“支付分”这个选项了。先乘车后付费需要支付分500以上可以开通。支付分越高说明微信信用越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