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环球影城7大主题景区都有啥?环球影城7大主题景区特色介绍

2019-10-12 11:23:5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日报

  刚刚,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正式公布将入驻中国的七大主题景区!备受游客期待的各大IP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这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各个景区将为观众栩栩如生地呈现深受欢迎的电影故事和角色,并配有游乐设施、娱乐表演、特色商店和餐饮。

  1.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主题景区取材系列动画影片《功夫熊猫》,将功夫熊猫的世界展现给宾客,观众将同阿宝一起,踏上成为一代武术大师的追梦之旅。

  整个景区围绕“中国式传奇体验”进行设计,打造全室内景点,将成为全球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在这里,观众将被环绕在众多包含原汁原味中国元素的景点之中,包括“功夫熊猫”影迷们喜爱的翡翠宫、熊猫村和智慧仙桃树。

  2.变形金刚基地

  变形金刚基地主题景区基于《变形金刚》系列科幻动作电影进行创作和呈现,将成为世界上首个以“变形金刚”为主题打造的主题景区。

  景区采用专属创作的延伸故事背景,以巨型泰坦 “梅特罗贝斯”作为核心人物。在这里,“梅特罗贝斯” 与优秀的中国科学家们协力联手,在北京近郊选定一处富含能量晶体的场地,作为巢穴部队N.E.S.T.的北京总部。在这个绝密的超高能科技区,人类与汽车人结成联盟,共同保护地球。

  景区以充满赛博坦风格的建筑和先进的科技感,让“特工们”置身于变形金刚的世界。

  3.小黄人乐园

  小黄人乐园的设计灵感源于照明娱乐公司的系列动画电影《神偷奶爸》。令人捧腹不禁、滑稽有趣的小黄人乐园重现了电影中的众多人物和经典场景。

  在这里,小黄人乐园真实地再现了格鲁和小黄人们的冒险故事,大人和小孩都将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邂逅他们最喜欢的人物,与调皮可爱的小黄人到处开心嬉闹。

  4.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后,哈利波特的中国影迷们将从踏入霍格莫德的第一时间体验魔法世界的神奇魅力。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在全球备受赞誉,充满了许多创新的景点、店铺、餐厅和娱乐项目。从积雪覆盖的屋顶到布满鹅卵石的街道,景区处处细节重现了一个魔法世界,带领观众来到他们曾经在小说或电影中体验的神奇世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