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 中通双十一涨了多少

2019-10-12 11:2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 中通双十一涨了多少

  尽管距离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各路平台、厂商、物流等都已经行动起来,其中快递除了要应对大量包裹,还按惯例启动了降价。

  中通快递昨日发布了一则“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至于具体涨价幅度,中通快递没有明确给出,只是说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相信圆通、申通、百世汇通、韵达们也会很快跟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