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向日葵抠成表情包 满足朋友圈失了公德心

2019-10-12 11:4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011125938512164.jpg

向日葵抠成表情包 满足朋友圈失了公德心

  这个国庆黄金周,徽州区潜口镇蜀源村百亩向日葵吸引许多游客前来一饱眼福。或许是向日葵的积极向上、阳光可爱、美丽温暖,游客们都十分乐意和向日葵合影留念。然而,或许是个别游客“爱得太深”,为了让向日葵“笑”得更灿烂,搞起了“创意摄影”。

  在向日葵的“脸”上大做文章,有将向日葵的花瓣挖成中国地图状的,有挖成笑脸状的,也有挖成爱心状的,虽然这些向日葵呈现出“千奇百态”的形状,却也遍体鳞伤。这样的“创意摄影”却被一些游客“自豪”地晒到了朋友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景区、景点、公园、广场及公共场所的观赏植物是公众共享的,并不是私人家庭的专属物。

  有的人为了一己之私或独窥之美,擅自“创意”,实乃破坏。游客的一举一动不仅显露个人的文明素养,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地域、一个国家的形象。外出旅游,备好大包小包时,一定要带上“文明”这个极其重要的行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