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电暖气片怎么保养 家里用的电暖气片保养清理方法介绍

2019-10-12 11:4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央供暖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很常见,而且电暖器价格低廉,是一种比较方便的制热的方法哦,所以就吸引了许多北方家庭的注意。然而,电辐射器被电能加热,并且许多用户更加关注其能量消耗,担心会要花费很多钱哦。

QQ��ͼ20191012114317.png

  一、尽量在电暖气片附近的房间内保持一定的散热量。不要在电暖气片前堆放碎屑,否则会影响电暖气片的散热;

  二、电暖气片不应随意更改。电暖气片的安装布置在有利于室内加热的位置。它可以确保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相对平均。一旦位置改变,室内温度将不平衡。一方面,一旦电暖气片移动,它将很容易泄漏,给家庭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三、不要随意从系统中释放水。如果管道中没有热水,则需要添加冷水以维持管网系统的一定压力。水分损失越多,管网中的水温就会迅速下降,导致室内温度下降。使用钢制加热的朋友应注意在车辆预热时及时关闭阀门。加热充满水,可延长实际寿命。有条件的铜铝复合材料散热器也可以注满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