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釜山行2孔刘没复活 釜山行2剧情简介

2019-10-12 14:5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釜山行2孔刘没复活 釜山行2剧情简介

  10月11日,韩国女演员李贞贤在社交网站发文:“电影《釜山行2:半岛》拍摄结束,2020夏天!请多多期待!”

  “丧尸”电影《釜山行》在2016年大火,时隔3年再次拍摄续集,导演依旧是延相昊,男主角由姜栋元出演,女主角由李贞贤担任。据悉第一部里孔刘的角色已经去世,不会复活,因此不会出演第二部。

  作为韩国一部经典的丧尸、灾难类型电影,《釜山行》上映后在全球都收获了不少影迷(豆瓣影评达到了8.3分)。据说《釜山行2:半岛》讲述前作中的丧尸病毒扩散到整个半岛后,国家形同虚设,人们艰难生存的故事。虽然是在同一个世界观下,但是不会延续第一部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