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最新法师排行榜!王者荣耀最厉害法师排行

2019-10-12 14:5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中法师的排名是非常受人关注的,尤其是在一些英雄进行改动之后,王者法师的排名也是被打乱了顺序,那么你知道现在那些法师比较厉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6.jpg

  NO5.沈梦溪

  沈梦溪是前赛季里推出的一个全新的法师的身份,他整体的爆发力超强,从战绩中能看得出这个英雄的胜率非常高。该英雄的三技能范围非常广,能够在一定范围内将敌人全面奸杀。他具有很强的移动速度,尽管他的生存能力很一般,但由于他不错的速度,还是能保住自己的性命的。

67.jpg

  NO4.武则天

  武则天具有中单一姐的称号,该英雄的技能效果非常强,她能够随意搭配各种不同的阵容,在团战的时候能够利用自己的二技能将敌人消灭掉,是个非常全面的法师身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