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秋冬天的女士香水推荐!8款好闻的女生香水推荐

2019-10-12 15:4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适合女士秋冬的香水有哪些?都说“闻香识女人”一款好闻的香水最能反应一个人的气质与内在。比起夏季的淡雅型香水,秋冬季节反而更加适合气味浓烈的香水,那么你知道秋冬适合女士的香水有哪些吗?香水应该怎么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84.jpg

  适合秋冬天的女士香水推荐

  1、阿玛尼2018新款圣诞限量红色香水

  圣诞限量款瓶身上有不规则几何图案,阿玛尼 18年新香 Si Passione 红色挚爱,在阿玛尼的标志性香水中,Si Passione重新创造了一种全新的风格。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优雅,力量和独立精神的不可抗拒的结合”,对一个敢说“是”的自信女人来说,这是一种强烈而不妥协的味道。香调整体是花果香调,水果香与花香的结合,散发自信和诱惑的力量。以粉红胡椒为开场,之后梨香点亮了黑醋栗的甜香,热烈奔放的格拉斯红玫瑰和柔美恬淡的茉莉相互碰撞,就像一个看似脆弱的女人,在激情的引导下迸发出了惊人的力量,让人上瘾又欲罢不能。

85.jpg

  2、Jo Malone圣诞限量香水

  英国知名品牌祖马龙JO MALONE,其香水简单而纯粹,为诸多明星喜爱。质朴的包装,透露着浓厚的英伦风情。1999年由雅诗兰黛集团购得,它的特色是个性化、高品质和与众不同的香水。Jo Malone经典的英国梨与小苍兰香水,前调选用威廉梨,铺面而来无比清新果香气味;中调融入小苍兰,更加增添几分淡淡的清香,丰富整体气味的层次;尾调采用广藿香打造,令人回味无穷。清爽的秋梨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随着味道的挥发明显感到味道淡了许多,但留存的广藿香的木质香气又使得整体气味更加高级;整体味道属于清淡型,丝毫不会觉得甜腻,完美适应于各类场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