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将推出AR头盔 苹果AR头盔什么时候发布

2019-10-12 16:0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将推出AR头盔 苹果AR头盔什么时候发布

  10月10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郭明錤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分析了苹果将会在2020年推出的新产品。据悉,明年第一季度,苹果或将推出iPhone SE2和配备ToF镜头的iPad Pro。第二季度,苹果有可能推出新款MacBook以及AR头盔。到了第三季度,苹果将推出升级了金属中框及外壳的5G版 iPhone。

  报告显示,苹果将更加注重虚拟现实技术。郭明錤指出苹果会在明年推出的iPad Pro上配备一个3D飞行时间传感器(3D time-of-flight sensor),该传感器类似于Phone和iPad上的3D摄像系统——TrueDepth,它能够使新iPad准确获取周围世界的深度数据。据悉,此配置可能是为了增强现实体验。

  此外,苹果也可能通过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的方式来推出AR头盔。相关数据显示,苹果在AR方面的有着很强劲的实力。苹果在此前曾收购了英国3D绘图公司IKinena和其他几家拥有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现在更是拥有多个团队为其研发增强现实技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